close

最近幾天,氣溫驟降杭州的空氣被釋放到大氣中寒冷刺骨,相信它會深入到你的身體,充滿了你的神經,但下雨多日,而且在空氣中帶冷卻薄一點。每一次,所以特別想念陽光,期待著溫暖的陽光,灑向大地。

也許長於降雨天色,所以雨下一這麼多連續幾天,神不待人瘦,天,今天終於放晴,輕柔柔的,灑在我的床上,透過陽光,我似乎聞到香味的味道,於是乎,等待太陽起床,我通常起床困難,一下子從床上跳起來,在拋開那些潮濕的家是所有打算離開太陽,毛毯,鞋子,衣服,等的時間,所以只要有太陽,我在陽光下得到的,這時候見到陽光溫柔地覆蓋我的衣服,我的心臟別提有多高興了,有的花像湊趕樂趣,放棄他的頭頂烈日,自由搖擺姿勢,在陽光下,劃破了時間的弧線,安然綻放。

如果時間允許,我想在陽台上曬著太陽,看著捧著一本書,一杯茶,陪伴在我身邊,裊裊茶流連忘返,是多麼幸福的事情,如果你再放一些鋼琴,古箏曲等等那就更好了,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,對我來說,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。

 

很多人都在尋找快樂,卻很少有人能真正感到幸福,從我的心臟底部。最近我看到一個報導說,調查中,最幸福的世界裡幾個場景,後的第一個是後媽媽給孩子洗澡,捧在懷裡,然後看著孩子,那麼母親是最好了,二是當作家的有關最後的徹底結束,當他是最幸福的手稿。我想無非就是幾句話給他們的共同點,即以滿足和支付。適用於兒童作家,兒童的母親,是他一生最偉大的傑作,當你看到自己的孩子抱在懷裡的健康成長時,如何安慰是一回事。

丁離梅,在一篇文章中說:她問她的學生在我們學校那邊,你能看到什麼?她的學生們說異口同聲,我沒有看到它。她說,學校一側的角落充滿了許多花,不同類型的,你不覺得嗎?這是你多麼想念美國,所以你不會錯過太多幸福的未來,為了不想念他們多,所以她告訴她的學生在陽光下,感受大自然的美麗。

在這一點上,我突然想到我在學校上學的時候,當回想起來,我認為學校是如此的美麗,散發著自然的芬芳。我記得在2008年我校是新的,我們是第一批學生進入學校,它位於我縣,在景觀包圍綠樹掩映的一個偏遠郊區。它結合了現代與古代的美女,可以說,時尚,優雅。而每一個春天的花朵,我們從來沒有覺得它的存在,因為我們的心一直在想考試,想學習,也隨處可見,在校學生步履匆匆,偶爾有幾個緩慢或邊玩手機,而走,他甚至沒有停下來看看周圍的植物和花卉,每天的生活都看在快節奏的學習,班車服務,幾乎忘記了那些美麗的謊言。我想,是啊,我們忽略了許多美麗的謊言,無視多少簡單的幸福。

現在進入社會,似乎越來越多的人,知道的東西越來越多,快樂越來越多的人的感覺是越來越低,就像我的叔叔,我叔叔總是說,“我現在有錢了,為什麼沒有到時候錢開心的時候,現在的生活是我多年的夢想,但為什麼我不快樂。他每次跟我姑姑的時間告訴我,可憐的過去,他有一個非常幸福的,印象最深的是,他有一年騎摩托車回家,太原春節,為了省錢,他說,雖然凍得通紅,說話都不能說,但在國內,這是非常興奮的,但現在也有車,總覺得安心,毫無畏懼暴富,於是不顧一切的努力,但還是高興不起來。我在他住了一段時間,他會 熱水爐 推介 工作到很晚,一個或兩個早上都習慣了,他曾經告訴我,鋼琴啊,你看,我挑了一個大名單,我能夠做一筆不小的錢,我要更加努力賺錢,擁有更多的財富。每當我看到我的叔叔很忙,很忙,錢想更多的錢,我總是感覺非常好,因為資金量,買不來幸福。特別是現在的社會,物慾橫流充滿每一個角落,總是讓自己的錢變得更多,這將讓自己更放心,但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,並且將依靠福祉物質的做法是錯誤的,因為你可以買到的材料,但買不來幸福,金錢可以買到藥,但買不到健康。

其實,幸福真的很簡單,餓的時候,一湯一飯是幸福,在寒冷,溫暖的一縷陽光是快樂的寂寞,甜蜜幸福的回流,在平淡的流年,有些身邊的小事是幸福,為什麼會它的幸福寄託在虛幻的錢,右手抓住小幸福的現實,雖然小,但是觸手可及,雖然不大,但穩步地幸福。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