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好也罷日出日落

我一直覺得有點內疚又是誰在過去的你,因為你
你成了我生活中最喜歡的花
無論在哪裡有許多承諾在這個世界,我會照顧你

也許這一天是每一天的變化
失去了靈魂我愛你的心情可能不會可憐的小沙
你是我的激情鎖定守護者
用心保護你和我都沒有二話我學會了不依賴於人

請不要怕擔驚忘記這個世界恨
我有恆心,你應該
是否會出現任何下陷天
搬屋公司 網上報價 和你的同伴是我最好的答案

你在我的腦海裡,不屬於輝光普通話課程 持續進修基金
任何時候你會讓我的心臟一樣炎熱的夏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